愛是什麼? C  
這是作家Davide Cali在2011年發行的『愛是什麼?』( C'EST QUOI L'AMOUR?)
之前的『我等待...』( Moi, J'attends...)和『我喜歡親你 』(J'aime T'embrasser)就很感動我!
而這本『愛是什麼?』( C'EST QUOI L'AMOUR?)是位小女孩 艾瑪很想知道,『愛』真的是好朋友愛妮塔對她解釋的『愛,是大人的事。』而以嗎?
艾瑪問了家人,這些對話讓我覺得法國人真的很浪漫,對『愛』的詮譯,好美好美哦!!
媽咪說一種慢慢綻放的東西,就像春天的花朵。
⋯⋯ 爸比說,像球隊比賽結束前一分鐘,砰!進了一球!
奶奶說像蛋糕一樣又軟又香。
爺爺說像一點火就立即發動的引擎…

艾瑪又想,那愛~ 是什麼顏色、形狀、味道、是大還是小呢?

還是留下伏筆,請大家去書店找這書來看,您就會懂我為何會愛上這本書呢!
這樣和孩子們談情說愛,是很有智慧。教青少年愛是什麼,才是導正他們對愛的真正認知。

我喜歡這位義大利繪畫家AnnaLaura Cantone安娜蘿拉 坎東,她將這繪本裏的繪畫的色彩繽紛,就像沉浸在愛的世界裏。Emma女孩家裏的每個成員說請愛的那種浪漫表情!

分享給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yin4readers 的頭像
    wenyin4readers

    Read with My Little Flower!! 愛在陽光花語城堡

    wenyin4rea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