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1aa2  

我好忙錄的暑假告一段落,看到好朋友分享台北故事館的賀卡故事特展想說來參觀看看,『賀卡』是如何來展覽呢!
真是太幸福的我! 可以欣賞到這
樣有趣的賀卡,了解賀卡的由來和這種幫人家寫賀卡優美辭藻的專業工作!
看到志工要休息的時間,到了故事書店我看到這系列的書,很想全買齊!!
但還是要克制些,就先選這八個主題!
這是一本本的禮物書,每個主題用不同的句子來詮譯!
櫃員看我選了書,告訴我沒有折扣,但有滿額購贈品!!
她對我很好,結帳後差一點點錢,她還是決定送我2個滿額購的禮物!
她說她喜歡我看到書的神情,且不會想到要折扣的請求!!
我笑說,因為我喜歡這幾本書,但這月買很大了,要節制些~
算算2樣贈品原價也要1055元,也是折扣的意思呢!!
在回程的公車上,我打開來閱讀~
哇!! 真是太讚了呢!!
剛剛要小花閉上眼睛,讓他驚喜一下!
小花笑說,又買書,提這麼重回來很辛苦呢!! 
開心~書再怎麼重都可以忍耐地扛回家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收藏好美的禮物書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yin4readers 的頭像
    wenyin4readers

    Read with My Little Flower!! 愛在陽光花語城堡

    wenyin4rea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