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2x3

20131124
哇!! 謝謝Su Yen Hu,細心的挑選這本去年(2012年)2月22日發行的彼得兔110週年紀念這第24本系列書!
Beatrix Potter
女士完成了23本彼得兔作品,而這本110週年紀念版有燙金邊的珍貴典藏,書中有分享Potter女士尚未發表的作品、繪畫稿和寫給世界粉絲的書信!!
直接拿我這本也是好朋Yvonne Lee幫我訂購,漂洋過海的等待才拿到的Peter Rabbit大全集23個故事的精裝本,打開再看看故事!
真的太開心了!也好期待去Potter女士為彼得兔繪本靈感的那村莊旅行呢!

我爹地在世時,都以『小兔崽子』來叫我!也因為我很愛吃胡蘿蔔,小時就覺得自已真的是隻兔子投胎的吧!哈哈!!
現在三姊的寶貝同我是『小兔崽子』,只是大家為了區分,就稱寶貝『小熊』呢!
每每看到三姊幫小熊選的Peter Rabbit的衣服,就好喜歡呢,要三姊留給我呢!!

x4x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的彼得兔樂園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yin4readers 的頭像
    wenyin4readers

    Read with My Little Flower!! 愛在陽光花語城堡

    wenyin4rea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