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TKT我在2005年就知道,第一場是Su Wei Wang老師在師德場說明的。當時我剛努力到我愛的歐洲,爭服最後版圖Spain,在Sevilla拿了TESOL證照和實習,以為就夠了。但Cambridge ESOL的證照太美了,以前一條龍補教師,上課忙一直的藉口讓自已沒有企圖心~~ 這TKT的參考書也是去年ETA就買好了,暑假待在家避暑時,認真唸了Module 1就又愛玩了!!

t1

另位有趣的是韓國首爾國際英語研究院教授Dr. Teresa Hae-Ok Park,也是劍橋TKT教學評鑑委員!!
她上課很風趣,設計的遊戲對教學很有助力。
她也曾在Spain研讀Drama,上課的表情很生動活潑,發音漂亮,不像我認識的韓國友人的英文發音呢!! 

t2

聽了Sarah Yin老師對TKT: Practical這新引進的證照考試內容,讓我想到05年在Sevilla TEFL實習課的每次Lesson Plan的撰寫和實習的有趣事情。真的有一股動力燃起呢!! 謝謝Sarah老師的精闢分享。

t3t4

謝謝Cambridge ESOL Taiwan用心的講座,我會用功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yin4readers 的頭像
    wenyin4readers

    Read with My Little Flower!! 愛在陽光花語城堡

    wenyin4rea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