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いちにぶんぼうぐ 》 變成文具 的一天

作: ふくべ あきひろ
絵: かわしまなえ
出版社: PHP 研

日本繪本

這本太可愛了~
有像我寶貝外甥佑子小學二年級生的模樣!!
寫功課動作慢慢地,常把我妹搞瘋!!
我也再想,佑子寫功課時是不是也想,功課不會變不見,還是要完成,那麼就來想像文具用品會變成什麼模樣!!
這繪者把文具用品畫的超級有趣,很有想像力哦!! 
謝謝JFK小店長,郭妹妹讀這本故事給我聽呢!! 
我就愛上了這本!
這系列共有3本,還有交通工具、玩具 變變變呢!!

s5   

這本《いちにぶんぼうぐ 》 變成文具 的一天裏的可愛角色有直尺、 圓規 、橡皮 擦、 自動鉛筆 、 膠帶 、 放大鏡!

有趣的事作者幫這些文具用品配了好多可愛的聲音呢!

收藏我可愛的日文繪本故事書

愛上位在迪化街這間JFK繪本館裏的小店長郭妹妹!
她很熱心地分享她喜愛的日文繪本,還唸故事讓我一起欣賞內容呢!
讓我好想加緊用功,希望自已也可以讀這些日本繪本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變成玩具的一天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enyin4readers 的頭像
    wenyin4readers

    Read with My Little Flower!! 愛在陽光花語城堡

    wenyin4rea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