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1

覺得這位小女生好可愛
謝依玲作家,是位優秀的台大化學系研究生
因為研究所時在新生南路三段94巷5號 的『誠品兒童書店』當工讀生,而開始接觸兒童繪本!!
也因為看到日本繪本雜誌上的廣告,鼓起勇氣的寫信和學校詢問申請學校資格,可惜被退件! 但依玲並不灰心,再次致日本學校書信說明自已想要到兒童教育專門學校來學習兒童繪本的相關課程!1
我很佩服依玲這樣的勇氣,也為我們收集了日本繪本美術館、圖書館和兒童書局的豐富資料。
她真的是理工人才,整理的資料很有系統!!
書上的手繪路線圖,都是依玲自已繪圖,相當用心!
這場不一樣的分享,讓小花也覺很依玲這位小妹妹超級可愛,可愛的是她對繪本書的喜愛,更分享了這一系列的旅行,讓我們都好想去探訪依玲說的每個繪本館呢!!
謝謝依玲,謝謝小魯的分享~

b2b3b4b5b6b7b8b9b10b11  

想好久的夢想,該好好實現吧!!

20130626
計畫暑假的旅行,發現要去的目的是Yokohama Uke Festival橫濱Uke嘉年華會,上網一查資訊,Yokohama 到Tokyo相當方便也好近。
我該如何說服小花,讓我幾天在Tokyo享受依玲妹妹分享的四個童書之旅呢!!
『板橋區立美術館:締結波隆那 ,成功開拓國際交流
上野國際兒童圖書館:加本第一座國立兒童圖習館
東京兒童圖書館
三鷹『星星與森林與繪本之家』
知弘美術館 : 殘酷戰爭車孕育出的希望之光』
當然還有 Alice夢遊仙境的主題餐廳!

真希望小花可以跟著我去繪本童畫書之旅呢,雖然我知道他喜歡Tokyo時尚旅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yin4read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